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海尔仅1999元 8月中旬卖场热卖冰箱TOP1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6日10:2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TOP6:新飞BCD-176CHGA

参考价格:2399元

上榜理由:新飞BCD-176CHGA最抢眼的在外观上的S型流线把手,独特的把手设计为其加分不少,在性价比相似的几款冰箱进行比较时,较突出的外观设计往往更能抓住消费者的心。

新飞小降300 两千元时尚冰箱惹人爱

    新飞BCD-176CHGA在功能方面,采用了环保的无氟技术,满足了很多消费者要求环保的这一要求。另外,这款冰箱高效节能,降低能耗的同时更低的噪音使其更受大众的青睐。

  

新飞小降300 两千元时尚冰箱惹人爱
  
新飞小降300 两千元时尚冰箱惹人爱

细节展示

新飞小降300 两千元时尚冰箱惹人爱

编辑点评:新飞BCD-176CHGA没有绚丽的颜色,但是S型的把手设计为其外观的整体感觉加分不少,在功能方面虽无高端的技术,但是较低的能耗和静音的良好变现,可以满足普通的三口之家的要求,加之2399的较低价位更是吸引人的一方面。

新飞 BCD-176CHGA
[参考价格]  23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