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海尔仅1999元 8月中旬卖场热卖冰箱TOP1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6日10:2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TOP8:美的BCD-253UTM

参考价格:3753元

上榜理由:美的BCD-253UTM的一大亮点在于它的内部不仅具有可移动隔架,此隔架更具有推伸的作用,根据您存储食物的容器不同,可以自由的改变隔架的形态。 

美的三门欧式冰箱 畅享原味仅4000元

    美的BCD-253UTM将美的的欧式设计运用其中,凡帝罗设计使其更具品质生活的感觉。

美的三门欧式冰箱 畅享原味仅4000元

冷藏室

    另外,美的BCD-253UTM更将人性化的设计运用到中门变温室的设计上,颠覆了传统的两层封闭式的设计,多变换的空间设计,不仅满足不同大小的食物的存储需要,更扩大了存储的空间。

美的三门欧式冰箱 畅享原味仅4000元

中门变温室

编辑点评:美的BCD-253UTM将纯正的凡帝罗情结展现于冰箱的外观设计上,而将人性化设计运用到内部设计上,可以说使二者完美结合。一级能效等级的节能水平与今年的节能趋势恰好相配合。

美的 BCD-253UTM
[参考价格]  3753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