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国外媒体宣称索尼24日发布α单反新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10:29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司将于8月24日左右(星期二)在全球范围内召开α新品发布会,展示最新款的数码单反相机。


国外媒体宣称索尼24日发布α单反新产品

国外媒体公布的邀请函,除了NEX-VG10之外,还有更多新品

   从这张邀请函上看,索尼方面使用“前所未见的索尼数码单反相机”语言,相信这必然与目前流传的沸沸扬扬的索尼Pellix固定反光板产品有关。而且,据说在传统数码单反产品方面还有将会有两款新品登场。

   索尼方面在邀请函中要求签署保密协议,所以一些其他的消息就不得而知了,看来这次确实是动真格的了,让我们等待24日新品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