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竞争力十足!尼康四款新型镜头谍照登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10:32
    近日,关于各大厂商的新品传闻不断,相信这与即将到来的PHOTOKINA大展有关。既佳能以及索尼之后,尼康方面也有新品传闻!德国《Foto Digital》杂志透露了关于尼康四只镜头新品的消息,值得关注。


竞争力十足!尼康四款新型镜头谍照登场

据传为本次发布的四款新型尼康镜头

    如图所示,本次即将发布的四款镜头可谓竞争力十足,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目前规格上的不足,分别为:    

AF-S DX 55-300mm f/4.5-5.6G ED VR,420欧元(约合人民币3650元左右)
  AF-S 85mm f/1.4G N,1650欧元(约合人民币14300元左右)
  AF-S 24-120mm f/4G ED VR N,1220欧元(约合人民币10580元左右)
  AF-S 28-300mm f/3.5-5.6G ED VR,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8680元左右)

另外,根据国外媒体分析,德国《Foto Digital》杂志的报道一向较为准确,这可以从当年针对D700的报道中既可以看出,让我们一起期待新镜头的正式发布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