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拒绝iPhone 4 超强1GHz主频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6日10:34


bada系统靓屏机

三星S8500

全球首款Bada 三星Wave S8500闪耀登场

三星S8500手机正面图片(图片为行货)

  首款采用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三星S8500同样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结合其整机价格来看确实非常值得出手。特别是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时尚感,金属材质的机身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使用手感,并且在观感上也显得非常大气。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处于时下的主流水平。而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的是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细节显示更为细腻。

全球首款Bada 三星Wave S8500闪耀登场

三星S8500手机背面图片

  三星S8500最大的亮点就是所采用bada操作系统了,该系统更注重用户应用层面上的问题,内置的软件商店以及多项实用设计都让它颇受好评。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让整机的运行速度非常理想。

三星 S8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