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拒绝iPhone 4 超强1GHz主频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6日10:34


高主频性价比天王

宏碁F1

GHz时代来临 ACER neoTouchF1京城到货

宏碁F1手机图片

  前边我们介绍了几款高主频的智能强机,但是在价格上似乎也难让人非常满意,那么我们接下来推荐的宏碁F1就是一款价格低廉的智能PPC,该机采用了扩展性能强悍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高通的QSD8250处理器成为了产品的一大卖点,作为首批达成1GHz主频的智能旗舰,强大的系统动能为高分辨率屏幕以及繁杂的网络应用创造出了先决条件。

GHz时代来临 ACER neoTouchF1京城到货

宏碁F1手机图片(2)

  屏幕部分,宏碁F1采用的是3.8英寸(400×800像素)的触控屏幕配置,显示效果一绝。同时其机身上还搭载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具备LED补光灯,这样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

ACER neoTouch F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