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 1GHz索尼爱立信X10i系统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16日10:35


回顾屏幕:

  在此回到索尼爱立信 X10i的屏幕上,可视面积达到4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在给足用户“面子”的同时FWVGA级别的分辨率,又可在视频播放上和网页浏览上带来强劲的体验。


系统:

  相对于目前Android旗舰手机采用的2.1系统而言,索尼爱立信 X10i采用了相对早期的Android 1.6版本。当然,这款手机在融入特色功能Timescape和Mediascape之时,Android 2.0和2.1版本还未诞生。但索尼爱立信官方表示,将在本季度为用户发放Android 2.1的更新包,届时功能将更为强大。



硬件配备:

  而在硬件方面的表现上,索尼爱立信 X10i采用了目前顶级的1GHz主频Snapdragon处理器,搭配上384MB RAM和1024MB ROM。而之前获悉的关于Android 3.0版本最低硬件配置上表明(1GHz处理器,512MB内存,3.5英寸或更大的显示屏),拥有超强硬件的索尼爱立信 X10i也终究在未来的道路上行进更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