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 1GHz索尼爱立信X10i系统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16日10:35


系统界面:

  当用户滑出美妙的抛物弧线,即可看见X10i的绚丽界面。这是笔者对索尼爱立信 X10i解锁界面的概括,用户只需用手指轻轻在划定的抛物线内由左下方向右按轨迹滑动,既完成解锁,点亮屏幕看到主界面。


  与一般Android系统手机一致,X10i同样支持三个主屏,并且每个主屏都可进行元素的自定义。点击菜单键既会弹出对话框,其中添加选项可以选择快捷方式,窗口小部件,文件夹和壁纸的更换。而在实体案件中所忽略的搜索键也以虚拟按键的形式在此出现。当然,在功能键下还可点击“通知”和“设置”键转至相应功能。


  而在主页面上,用户可以看见下方罗列了四个功能选项,分别是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Mediascape(全媒体管理)、信息和拨号。点击即可进入到相应程序下。


  熟悉Android系统的朋友肯定都已经清楚,打开菜单页的方式是拖动主页下方的“上指三角按钮”;相反,主页上方的状态栏也可向下拉动,显示出通知栏,其中将囊括未接电话、短信,数据线连接,无线连接等信息。而在菜单页中,如果想将一些程序添加到主页面上,点住相应程序,等到弹出主页面后,便可自行设置码放在何处。而想要删除该功能,只要在主菜单上选中,直至下方弹出垃圾桶功能,向下拖动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