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 1GHz索尼爱立信X10i系统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16日10:35


设置选项

  打开索尼爱立信 X10i的设置选项,首先便是对无线控制的调节。其中有WLAN、WLAN设置、蓝牙、蓝牙设置、移动网络和飞行模式等。用户只需在无线热点下选取相应的无线网络,设置和管理接入点,便可连接上网进行网络应用。



  在声音设置选项里,直接勾选可以开启静音模式,也可选择音量大小,而在下方可以对手机铃声、通知铃声、操作音等进行编辑。在显示设置选项中,可以更换待机画面和墙纸的选择,也可进行方向和动画的调节。



  在位置选项中,用户可以用无线网络确定位置,也可开启GPS卫星精确定位。而在安全选项中,用户可以设置密码来保护手机,也可设置属于自己的图案来进行手机的解锁。



  SD卡和手机内存选项中,可以查看X10i存储卡信息以及恢复出厂设置;日期和时间设置可以选择时区,设置时间,以及开启自动更新时间模式;而在语言区域和文字设置中可以开启相应的虚拟键盘;在关于手机选项中可以详细查看索尼爱立信 X10i的相关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