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 1GHz索尼爱立信X10i系统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16日10:35


基本功能

  通话功能下,打开虚拟拨号界面可以看到数字键的键面很大,拨号很便捷而且可以保证正确的输入。而在输入电话号码后,可以做出呼叫或者是添加联系人里。在该界面中,还可查询通话记录、联系人或者收藏的联系人列表。



  而在通讯录中,用户可以选定单个联系人,界面上会显示出与该联系人的信息记录和通话记录。新建单个联系人信息,可以为对方加入图像,输入主要的电子邮箱地址和设置专属铃声。



  再看到短信功能中,支持包括拼音、笔划、手写、注音和英文五种输入方式。由于索尼爱立信 X10i采用了电容触摸屏很灵敏,手写流畅。拼音输入支持数字键盘和QWERTY全键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输入方式。



  此外,X10i还拥有电子邮件功能,设置自己的邮箱后,便可对邮件进行收发。



  而在常用工具方面,索尼爱立信 X10i还支持闹铃、日历和计算器功能等。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