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累计降价达50% 冰点标价的九款高端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6日10:55


    诺基亚X6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全触屏智能机,其配备了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一颗500w像素摄像头,以及ARM11 434MHz处理器,整体性能表现优秀。在推出16G和32G版之后,8G版的诺基亚X6价格更实在。目前据商家“北京洪森通讯”对8G版诺基亚X6的最新改版机报价为1860元,怎么样,是不是比16G和32G版要实惠许多啊,有喜欢的朋友,现在可以出手了。

    在设计上面,诺基亚X6纤薄机身下有着与5800xm同样的屏幕规格,一块3.2英寸1600万色触控屏,并且使用了与iphone同样的电容式触控屏。而且该机在背部配备了一枚5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成为了诺基亚首款500W像素全触控手机。不仅如此,X6在性能上采用了Symbian OS V9.4 S60 5th Edition操作平台,同时一颗433.9MHz处理器的加入,在性能表现绝对不比一般高端机型差。而其他方面,该机支持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提供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其他诸如内置GPS导航及诺基亚MAP3.0地图,及可通过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

    诺基亚X6在上市之后,虽然有着高昂的售价,但是在经过年后的一波又一波的降价后,目前的性价比是越来越高了。特别是最近到货的8G版,更是性价比明显,而且诺基亚X6还加入了电容式屏幕,现在1860元的全新低价,喜欢的朋友赶紧好好考虑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