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没有WiFi 电信定制版黑莓9630即将上市

2010年08月16日10:58
 

    在今年5月17日电信日,中国电信按照预期发布了旗下首款定制黑莓机9530,同时发布会上也出现了9630的影子,官方说稍后也会推出,日前,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我们看到了9630已经通过认证的消息,相信该机很快就会发布上市了。

  虽然 黑莓 96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配置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由于是引进的行货版,我们姑且来看看工信部网站上的信息。机身颜色,当然是黑色一种,机身尺寸 112*62*14.2mm,重约130克。手机的标准配置包括:旅行充电器,锂电池,USB数据线,线控耳机线,光盘,皮套。屏幕分辨率是 480×360像素摄像头320万像素,支持CDMA2000和WCDMA两种3G制式,比较遗憾的是我们在工信部的标准里看到该机是不支持WiFi的,更多相信信息静待电信发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