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寄望节电洗衣机打开中国市场缺口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8月16日11:05
 

  家电业追求低碳环保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韩国三星近日发布省电70%的新品,并寄望以节电洗衣机打开中国市场的缺口,从市场的第8名跃升至前5名之列。

  三星生活家电全球Marketingteam长朴济生专务表示,未来将会在中国布局差异化产品,通过高、中、低三个不同档次的产品实现三星的战略目标。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商品企划部部长魏纲则表示,目前三星洗衣机正在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2010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加了81%,滚筒洗衣机上涨了76%。三星有关人士透露,目前苏州三星工厂销往世界各地区的洗衣机已累计超过1000万台,如今市场环境和汇率的变化,让三星更愿意加大中国内销业务的比重。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