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6寸i7独显怪兽 微星GT660游戏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6日11: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宽广的操控舞台 超便捷游戏风格键盘设计

  全键盘设计是微星GT660一大亮点,16英寸机身给予了它嵌入与台式机键盘相仿的键盘的可能,宽广的空间设计带来了良好操控性,而其所有拥有的独立小键盘设计,可让你快速设施游戏的快捷按键。此外针对游戏玩家经常所用到的按键,微星GT660还做了专门的除了,WASD方向键与右下角原本的方向键,包括小键盘上的按键,都印有独立的红色标识,老玩家已经使用就会立即上手。除此之外,微星GT660还配有专门的触摸型游戏按键的设置按键,通过内置的软件来定义自己常用的操控方式,在游戏中可让你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水平。


全键盘设计是微星GT660一大亮点


印有独立的红色标识的游戏专用按键

  说到便捷的触控按键,微星GT660所拥有的数量可真是不少,它们全部被设计在键盘的上部,总数达到了八颗。这八颗触摸按键的功能也不尽相同,依次是按键设定、智能加速、主动散热、无线开关、蓝牙开关、节能模式与灯光效果。这八颗触摸按键都有不同的软件配合设置,充分给予用户自由定制的空间。


全部被设计在键盘的上部的触摸快捷按键

  这八颗触摸按键,其中比较特殊的是主动散热与Turbo智能加速功能,虽然在之前出现的笔记本中也多有提到这两种技术,但是正是实现的却是少之又少。主动散热很好理解,就是在繁重的运行任务中使其散热系统一直开启状态,风扇会一直不停的转啊转。Turbo智能加速功能俗称“一键超频”,该技术可以通过简单操作,瞬间让CPU频率增加,达到近2倍的性能。


左侧触摸按键设计


中央开关机按键


右侧触摸按键设计

  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有些厂商往往会容易忽视,但在微星GT660上你则找不到类似的情况。譬如下图中的触摸板设计,它的良好表现不仅仅是因为触摸区域够宽广,主要表现在此处设计与整机棱形风格极其搭调,且在触摸板上设计了三颗LED灯,LED灯额作用很简单也很直接,就是在退出游戏后提示用户触摸板还处于锁定状态,是否开启则由个人操控习惯决定。


触摸板也有炫目的灯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