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首款WP7+一体背板 HTC Mozart谍照图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7:50
 
  微软为了扭转自己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方面的劣势在MWC 2010上发布了全新的Windows Phone7平台,在经过了将近半年的发展我们已经越来越多的看到关于Windows Phone7的各种消息。近日国外媒体又率先曝光了一款Windows Phone7平台的产品,正是传闻已久的HTCMozart。
HTC Mozart


  早先有知情人士在Twitter上透露HTC的WP7产品全部将会以历史著名人物命名,这让HTC Mozart首次出现在公共视野,而今天国外曝光的谍照已经非常的清晰。虽然该机的背部被刻意的进行了涂改,不过微软的标志和HTC Mozart还是非常的清晰。标志着HTC很可能成为全球首款WP7手机制造厂商。
HTC Mozart


  正面看上去这款手机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仍然是以大屏幕触控作为主要卖点。不过在触控区的大大Windows标志则让我们在看习惯了Android标准四个按键后清晰的感受到:曾经的微软又回来了。
HTC Mozart


  虽然说正面没有什么特点,不过显然HTC不会让首款WP7这么平庸的发布。从这张图可以看到HTC Mozart采用了类似于HTC Legend的一体浇灌技术,电池板和摄像头保护板都可以单独的进行拆卸。再一次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前关于11月首款WP7发布的消息到处在传,不过微软的主要合作伙伴HTC、三星、LG对此都没有表态。而HTC Mozart的曝光让HTC在WP7市场上抢占了先机,相信该机将会在未来两个月内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