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8/C3-00领衔 近期将上市行货手机盘点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8月16日11:25


推荐机型:三星S239

参考报价:即将上市

接下来同样是三星推出的一款新机,该机作为一款低端机型推出,从配置上看没有十分亮眼的地方,相信价格上会十分亲民。

三星SCH-S239是由中国电信定制的低端直板机型,机身尺寸为118*48.9*13.6mm,重约80克,采用一块2.4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1,280 x 960。机身内存80MB,支持最大 16 GB MicroSD卡。该机机身尺寸为118.3 x 50 x 12.4 mm,重86g,电池容量为960 mAh。

 

该机支持中国电信CDMA2000 3G高速上网,预装了QQ、开心、人人以及淘宝等热门应用,可见该机尽管低端但还是以人为本。

三星S239详细参数表
手机类型:
3G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CDMA2000
支持频段:
CDMA EVDO 800/1900MHz
数据传输:
CDMA 1X,EVDO rev.0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4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摄像头像素:
130万像素
存储卡:
MicroSD卡

不难发现,三星即将推出的几款新机从定位上来看都不是十分高端,也说明三星还是十分重视中低端市场。而作为一般用户的我们,这些手机的配置也能够满足我们的基本要求,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多多留意。

三星S239优缺点对比
优点
缺点

     1 电信定制

     2 搭载最新的Android 2.1版系统

 

     1 配置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