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成本100万美元 拉斯维加斯手机仅三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6日11:35
 

  100万美元是标价,也是成本,这是作为拉斯维加斯大奖的手机,俄罗斯的奢华手机制造商Gresso负责设计生产。

    Gresso拉斯维加斯大奖手机的设计理念很简单很直白:把最贵的最稀罕的材料都用上!所以我们看到了这样一款手机,外形古板,有着埃及法老的韵味,黑色和金色是最为富贵的体现。而在用材上,仅作罗列就够让人瞠目结舌:黑钻石、纯金、钻石切割的蓝宝石水晶、200年历史的非洲黑木……这些材料要比动辄几百颗的钻石或者多少黄金要更受欢迎——钻石和黄金那是暴发户!

    很明显,这款手机不会量产,目前只限量三部。不过为了满足入门级富豪的虚荣心,同系列改款拉斯维加斯手机同期面世,不带黑钻和蓝宝石,标价2万美金。

    有钱,干点什么不好!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