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28mm广角7X光变 尼康卡片机S6000售205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6日11:02
   在数码市场新品不断之际,作为老牌厂商,尼康也难耐不住全新发布的COOLPIX系列新品,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尼COOLPIX S6000。目前,小编了解到这款COOLPIX S6000售价为2050,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尼康 S6000
  S6000是一款以便携为卖点的卡片式长焦相机,因此机身设计十分紧凑,三围尺寸只有97.0×55.5×25.0mm,重量只有156克,轻巧的重量和三围与时下的卡片相机相差无几。提供了银色、黑色、红色、棕色等丰富的机身色彩。S6000的外壳采用了金属材质,外壳经过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整体做工精湛,机身设计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修饰,边角拥有一定的弧度。尼康 S6000加入了全新设计的旋转式多重选择器,用户可以通过拨盘操作相机。S6000支持SD以及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采用EN-EL12的1050毫安充电锂电池供电,能拍摄约210张相片,续航时间充足。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点TFT液晶显示屏,画质中规中矩。
  尼康 S6000
  在性能方面,尼康COOLPIX S6000配备了一款具备7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拍摄功能的强悍镜头,配合1420万有效像素影像传感器,此外图片最高分辨率为4224×2376 。并且配备了28mm广角功能,微距拍摄模式最近拍摄距离为3cm。尼康COOLPIX S6000实现高速自动对焦,约0.75秒内就可以超快速启动。尼康COOLPIX S6000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点TFT液晶显示屏,在电池仓的上方是一个多功能Mini USB接口的设计。它包括了Mini USB/音频/视频的传输功能以及充电接口的功能。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尼康 S6000

  [报价] [参数] [图片]
一般参数
  传感器描述
RGB原色CCD
  数码相机昵称
COOLPIX S6000
  数码变焦倍数
2
  对焦方式
人脸自动对焦,9点自动对焦,中央区域对焦,手动对焦
  传感器类型
CCD
  最高分辩率
4320×3240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7
  有效像素数
1420
  最大像素数
1448
  数码相机类型
长焦
技术参数
  微距对焦范围
3cm - 无穷远
  广角端
28
  实际焦距
f=5.0-35
  镜头型号
尼康变焦镜头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196
  光圈范围
F3.7-F5.6
  普通对焦范围
广角:50cm - 无穷远; 长焦:110cm - 无穷远;
快门
  快门类型
电子快门+机械快门
  快门速度
8-1/2000
取景及显示
  取景器放大比率
100%
  液晶屏象素
23
  取景器类型
LCD取景
  液晶屏尺寸
2.7

  编辑点评:

  作为尼康的新款产品,尼康 S6000身材小巧,携带十分的方便,并且28mm的广角加7倍的光学变焦可以满足大部分朋友的多样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