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寸大屏高端机 三星全新WP7智能机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6日08:54
   此前,三星公司生产的Windows Phone 7系统原型机将被正式命名为SGH-i917,并准备量产上市的消息,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现在,三星公司的第二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产品也被开发人员泄露。
  三星全新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泄露
  据悉,这款全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还没有具体名称被泄露出来,我们目前仅能确定这款手机将会使用一块4英寸AMOLED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同时,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非常简约,且棱角分明,有着非常厚重的商务气息。
  4寸AMOLED材质电容式触摸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尽管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被泄露出来,但可以看出各大智能手机厂商均没有因为Android系统受关注的不断增高,而放弃Windows Phone 7系统。相信随着更多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的出现,消费者将拥有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