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送8G卡、原装电池 佳能消费旗舰G11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5:20
 
  佳能 G11采用了全新开发CCD图像感应器,以及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通过采用全新双重降噪系统,在图像感应器上抑制噪点的产生,并在影像处理器上进行降噪处理,PowerShot G11大幅提升了在高ISO感光度、低噪点和高画质方面性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佳能 G11正品行货附带8GB存储卡、原装备用电池和原装包的促销价格是4150元。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G11


  外观设计方面,保留了广受好评的双层转盘及曝光补偿转盘,具有直观操作性和高品位的设计以及手动相机的操作感,并采用了可旋转液晶屏。从而使操作性及方便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G11


  G11搭载了具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其焦距换算为35mm规格相当于28mm-140mm。采用了一块1/1.7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000万的成像能力。感光度范围为ISO80-ISO3200。
佳能 G11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1.7)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DIGIC 4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8-140
显示屏尺寸
2.8英寸
像素及类型
46.1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ISO 80、ISO 100、ISO 200、ISO 400、ISO 800、ISO 1600、ISO 32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连拍功能
普通:约1.1张/秒(自动模式)约2.4张/秒(低光照模式) 自动对焦:约0.7张/秒 LV模式:约0.8张/秒
面部识别
智能面部优先
短片拍摄
640×480(30帧/秒) 320×240(30帧/秒)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文件格式
静止图像:JPEG(Exif 2.2),RAW(CR2) 短片:MOV [图像数据:H.264] [音频数据:线性 PCM(单声道)]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B-7L
外形尺寸
112.1×76.2×48.3
产品重量
355 g

编辑观点:

  佳能 G11搭载DIGIC 4影像处理器,双重降噪系统的应用,让它在同类产品中高感光度的状态下也能有出色表现。对相机性能和画质有较高要求,并且对单反并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性能出色的消费旗舰。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