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WiFi接入 行货LG GX500再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6日07:01
   LG手机一直所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唯美,在这样外观风格在很多人眼里和商务手机是很难联想在一起的。而 LG GX5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就很好的兼顾了时尚外观和商务功能。不仅外观令人满意,双卡双待的功能也同样非常实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再次到货,价格仅为1888元,行货配件齐全。目前该机价格已经非常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LG GX500正面图
  LG GX500采用一块3.0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整机黑色的机身也给它看起来非常稳重大气。108.9×53.4×12.95毫米的机身三围,也让LG GX500的手感非常不错。拍照方面,LG GX500拥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照片,配合丰富的拍照辅助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拍照需要。
  LG GX500背面图
  LG GX500在功能方面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的,虽然并不是一部智能手机,但该机所具备的双卡双待功能却给它带来了不小的优势。LG GX500可以同时支持两张SIM卡同时在线,实用性非常高。此外,超长待机、Wi-Fi接入、FM收音机功能都进一步提升了LG X500的整机表现。

  LG GX500(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