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首款投影手机震撼登场 三星I8520预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6日07:01
   2010年8月16日,首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投影手机 三星I8520(改版机),预售价格为5999元。配置方面,该机拥有3.7英寸显示屏、800万像素摄像头、720MHz高频处理器等主流配置,并且其还支持DLP投影技术,喜欢的朋友请与经销商“睿风电讯”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三星I8520手机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三星I8520采用时下流行的直板触控设计,黑色的机身点缀金属质感围边,使其显得格外时尚。而123×59.8×14.9毫米机身尺寸,也让其握在手中很有质感。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3.7英寸的AMOLED触控屏,使得该机在显示效果和低能耗等方面更加的突出。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
  三星I8520手机背面图片
  整机性能方面,该机是首款支持DLP投影技术的智能手机,其可通过手机顶部设计的微型投影设备将手机屏幕上的影像投影在大屏幕上进行显示,该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有非常大的帮助。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并且搭配了720MHz高主频处理器,给用户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系统环境,保证了用户的扩展需求,同时该机还支持主流的Wi-Fi和GPS功能。

  三星I85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5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