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巨屏娱乐天王 3G版苹果iPad价格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6日07:01
   拥有时尚、大屏等特色的数码强机苹果iPad(3G版)上市便成为众人所关注的焦点,现在最新售价为16GB:5580元 32GB:6500元 64GB:7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有意购买者请与经销商“盛旗电讯”联系,配件包括单耳机、数据线等。
  苹果iPad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苹果iPad采用了大气的平板造型设计,重量方面仅为0.68千克与13.4毫米的厚度搭配,给人以轻薄时尚的感觉。此外略带弧形的背部设计更方便你拿取。它采用一块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画面鲜明锐利,特别是在浏览网页、视频的时候iPad是没有上下之分,展示内容横竖皆宜。
  苹果iPad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iPad采用了苹果自行研发的iOS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软件资源极为丰富。显示方面,苹果iPad还采用了IPS的显示技术,可视角度高达178度,无论你的角度如何都能清楚的看到屏幕上的内容。另外,通过Wi-Fi浏览网页或者观看视频甚至于欣赏音乐时。

  苹果iPad 3G版(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GB:5580元 32GB:6500元 64GB:70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