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携奥林巴斯14-150试拍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6日15:29
  

    2010年7月底,奥林巴斯邀请我们前往青岛进行外拍活动,试用产品是为奥林巴斯的E-PN系列相机生产的14-150“一镜走天下镜头”。
大家都知道Olympus PEN系列高性能微型可换镜头相机,自上市以来,凭借媲美单反的性能和精致紧凑的机身设计,受到了众多摄影师和影像发烧友的推崇,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微型单镜潮流。同步推出的一系列微型4/3系统专用镜头功不可没。日前,继微型4/3 系统新超级广角镜头M.ZUIKO DIGITAL ED 9-18mm F4.0-5.6之后,奥林巴斯又隆重推出了一款新的10.7X变焦镜头,M.ZUIKO DIGITAL ED 14-150mm F4.0-5.6,以紧凑轻量的设计和优异的光学品质,充分发掘Olympus PEN系列机身潜力,谱写了微型影像时代新的篇章。


 
我这次的青岛之行,为了充分体验14-150“一镜走天下镜头”的产品,只带了一台E-P1相机加17MM镜头,到达青岛后,工作人员将14-150“一镜走天下镜头”分发我们。当我拿到这款镜头时,给人的第一个印象是非常轻,查资料得知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4-150mm F4.0-5.6镜头,深得微型4/3系统设计理念精髓,采用了超级小巧而轻盈的伸缩式设计,镜长只有83mm,重量280g,相比于当前的ZUIKO DIGITAL ED 18-180mm镜头体积小65%,重量轻70%。搭配同样轻量化设计的Olympus PEN系列机身,能够实现目前最轻量的高性能外拍组合。


 
30日中午离开蒸笼的北京,来到了有点微风但同样潮湿的青岛,据说我们来前的那几天青岛的天气非常好,潮湿闷热的天气多少让我感到失望,这次为期三天的青岛之旅,奥林巴斯还安排了两个模特供拍摄,让我们充分体验14-150镜头带来的乐趣。
 

去青岛的飞机上拍摄。镜头17MM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