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第四代iPod touch > 第四代iPod touch新闻

苹果规划9月中有活动 可能会发布新款iPod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16日16:09
 

  苹果的9月音乐活动已成为年度盛事,根据AllThingsD的报道,今年的活动已在筹划中,但日期未定。

  AllThingsD上周报道,该站从若干消息来源获知,以iPod和iTunes为主题的活动,将在“接近9月中”的日期举行。自2005年开办至今,苹果的音乐活动都在9月的第二周举行,通常是劳工节之后的一周。上上周有谣言传出,苹果有意打破规律,改在本周举办这项活动,现在看来似乎不太可能。苹果拒绝评论该报道。

  但除了活动日期,大家更感兴趣的是,苹果会发布什么?去年9月的活动,是CEO乔布斯接受肝脏移植、休假半年后的首场复出秀,话题与戏剧性十足。今年,我们只能期待有新产品发布。

  我们知道苹果正在进行某个iTunes串流或云计算音乐服务,这个场合是发布的最佳时机。但唱片业界人士对本站透露,苹果还没完全准备好。苹果也可能发布新款iPod,一般预期iPod Touch将增加正面镜头,和iPhone 4的FaceTime视频功能,甚至视网膜显示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