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电容屏触控音乐机 8GB诺记X6行货234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12:06
 
  (上海行情)诺基亚X6是一款主打娱乐功能,具备全触控设计,并提供更大的机身内存储的机型。目前8GB版诺基亚X6标配(行货)在“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报价234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X6(8G) 


  诺基亚X6采用直板触屏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3.2寸 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60×640,显示效果出色。背后搭载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LED闪光灯,成像效果理想。诺基亚X6采用了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界面较之前更为美观,并支持 WCDMA,EDGE,HSPA三种数据传输模式。另外,该机还标配了WIFI、GPS、蓝牙等功能,表现非常的全面。
图为:诺基亚 X6(8G)

图为:诺基亚 X6(8G)


编辑点评:

  诺基亚X6相比之前的5系列音乐机在外形方面有较大的创新,机身更薄更轻更时尚,高达8GB的储存容量让你的海量音乐不用挑选就一次装入其中,优良的音质更是为其音乐机的标签画上漂亮的一笔。推荐热爱时尚的音乐达人考虑选购。

诺基亚 X6(8GB)(行货)

  [参考价格] 2349元

  [销售商家] 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