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表现稳定节省开销 联想M7100促销39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12:06
 
  (上海行情)联想启天M7100是一款面向快速成长的中小型企业而设计的一款商用电脑。目前该机在“上海醉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促销,最新报价为3900元(含税),凡购买10台以上的品牌电脑,商家将赠送价值599元精美折叠自行车一辆,多买多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联想 启天 M7100


  外观上,联想启天M7100卓具ThinkPad黑色商务之风。磨砂质感外壳,避免了钢琴烤漆表面易残留指纹的问题。同时,机箱前置2个USB接口及耳机/麦克插孔,极大方便了用户进行日常数据传输及影音收听。此外,在显示器上,联想 启天 M7100标配19英寸大屏,界面文档一览无余,实现商务人士的全局掌握。

  硬件配置上,这款联想启天M7100搭载的奔腾双核E5500处理器,主频可达2.8GHz ,日常办公不在话下。同时,标配2G内存,5000G硬盘也会系统流程运行及用户存储提供了很好的硬件支持。
联想 启天 M7100(E5500/2G/320G/集成)
CPU 型号Intel 奔腾双核 E5500
核心数量/SMT技术双核心
主板芯片Intel G41
内存大小2048MB
硬盘容量500GB
硬盘描述7200转,SATA2
光驱描述16倍速DVD光驱
显示器大小19英寸
显示器描述宽屏LCD

编辑点评:

  对于商用电脑来说,性能上的稳定可靠是最重要的,其次合理的价格也是不可缺少的因素,这两点在联想启天M7100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配置可以满足一般工种的工作需求,而其较低的功耗和售价可以为企业节省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联想 启天 M7100

  [参考价格] 3900元(含税)

  [销售商家] 上海醉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