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X10跌破3千 冰点标价的八款高端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7日06:39


  这个世界上除了苹果之外,恐怕没有哪个品牌的手机能够坚持一个多月的高价。目前,iPhone4的价格依旧走高,一方面有苹果公司“饥饿”营销的市场运作方式,一方面也有生产力不能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的压力,总之,除了iPhone4之外,其他手机似乎只有降价这一条路。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这九款手机有两个共同点:属于中高端机型;价格一路走低,目前依然冰点。

  行水差价4000元!索爱X10i改版破3000

    尽管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但是索爱X10i还是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白色版收到了众多女性朋友的青睐。而近期在行货版本到货之后,改版价格一路猛降,最新报价来自于经销商睿风电讯报出的2999元,相比行货版本依然保持了4000元的优势,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i内置一枚有效像素为810万的摄像头,600万像素级别时还可拍16:9比例照片。具备微笑拍摄,手触对焦方式拍摄,另有包括夜拍在内的多种场景可选,此外还支持微距模式。摄像方面,最高支持W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制,支持多种场景选择,且同样可由手指触摸控制对焦点。我们还发现拍照与摄像模式下,都支持防抖,这就有效地保证了成像的清晰度。

    互联方面,除了蓝牙连接,该机还内置wifi无线上网,配备了1500mAh的锂离子电池,在索爱手机中算是破天荒了,不过对付这样大的屏幕还是一天一冲比较踏实。

索爱(Sony Ericsson) X10i
[参考价格] 29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