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X10跌破3千 冰点标价的八款高端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7日06:39


    HTC Touch Pro2 采用了侧滑触控设计,3.6英寸触摸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内置WM6.1操作系统,以及528MHz处理器,整体表现稳定,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手机之家”已经到货,改版机售价2490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在外形上,HTC Touch Pro 2拥有116×59.2×17.25mm的三围,配合上175g的重量,略显厚重。配备了一块3.6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别65536色的超大触控屏,QWERTY键盘加上屏幕缩放触控键的合作,让其在操作方面非常的方便。

    在性能上,Touch Pro 2沿用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了高达528MHz的MSM7200A处理器配合288 MB RAM和512MB ROM的存储容量,速度表现不错。手机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等功能。

  HTC Touch Pro 2外观专业感十足,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功能上出色的性能表现也能带给用户精彩的操作体验,本周该机在手机之家已经到货,售价2490元,比较实惠,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持续关注一下。

HTC(宏达) Touch Pro2 T7373
[参考价格] 24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