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N97底价卖 即将退市的超值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7日07:36

3.7寸高配PPC:三星 I8000

参考报价:1990元(水改机)3180元(行货)

  虽然现在的Windows平台机型不受市场的待见,但是还是有不少的商务人士和铁杆粉丝在鼎力支持,而这款三星 I8000是WM平台上最具性价比的手机,虽然微软已经表态WM6.5的机型将不能升级至WP7,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就2K左右,WM的老用户完全可以接受。


三星 I8000

  三星 I8000采用了Cube 3D界面,可用手指随意拖动转换,界面十分酷炫。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人脸识别、笑脸快门以及防抖功能,拍摄效果十分出众。该机配有一个3.7英寸480×800像素(WVGA)的触摸屏,带给视觉很强的冲击感。该机的尺寸大小为118×59.6×11.9mm,非常适合掌控在手中。


三星 I8000

   三星 I8000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和Touch Wiz 2.0用户界面,内存容量为256MB RAM,运行速度和操控体验都非常不错。三星 I8000运行速度和操控体验都非常不错。支持mp3、视频播放,支持FM收音机,wi-fi和GPS


三星 I8000

  编辑点评:商务性能突出,多媒体娱乐功能也很出色,同时采用了个性十足、华丽非凡的界面,只要2K元,如果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就不要再犹豫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