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N97底价卖 即将退市的超值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7日07:36

不到3K也能叫机皇:诺基亚 N97

参考报价:2550元(水改机)3369元(行货)

  诺基亚 N97上市已经1年有余,这段期间诺基亚正在开发Symbian3的系统,所以一直也没给它推出什么升级版本,不过目前Symbian3期间N8终于要上市了,这款手机也即将进入退市的行列,而目前C6都要2000多,目前N97的2500多元也是底价了。


诺基亚 N97

  N97的上市确实引来了不小的热潮,该机在设计上首度采用了侧滑键盘搭配触控屏幕的设计。3.5英寸1600万色360*640分辨率的触屏显示效果不错。而且内置的500W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堪比日常小DC。


诺基亚 N97

  功能上,这款旗舰搭载了最新的Symbian OS V9.4 S60 V5.0操作平台,同时内建的32GB的硬盘内存,还可以支持最大16GB的存储卡扩充,其配备的强大功能简直可与电脑相媲美。


诺基亚 N97

  编辑点评:其实对于不太玩机的朋友来说,Symbian系统的易用性是显而易见的,也是非常实用的,所以N97这款机型也有着不小的诱惑力,毕竟机皇也才2500多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