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N97底价卖 即将退市的超值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7日07:36

Android里程碑:摩托罗拉 MileStone

参考报价:2599元(水改机)3479元(行货)

  摩托罗拉 MileStone是去年年末的一款产品,该机的问世也使得摩托罗拉扭转了极其不利的形式,对于Android来说也是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不过目前摩托罗拉已经上市了Droid X和Droid 2两款机型,该机距离下市也不会很久了。


摩托罗拉 XT702  

  摩托罗拉 XT702搭载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内置了与iPhone3GS相同的600MHz OMAP3处理器以及TICortex A8处理器内核,并512MB ROM和256MB RAM,系统运行速度在理论上是HTC Hero的两倍。这点让很多玩家都吃惊不已。


摩托罗拉 XT702  

  摩托罗拉 XT702升级了最新版本的谷歌地图,而Android2.1也会对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更加广泛的应用。另外,Android还支持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并进一步完善了系统的邮件功能,比如整合多个不同帐户,提供统一的邮件收件箱等,在使用上更加的便利和快捷。


摩托罗拉 XT702  

  编辑点评:虽然沉寂了多年,但是摩托罗拉押宝Android的力作Milestone还是让我们看到了老牌劲旅回归的强劲势头,这款表现抢眼的手机是摩托罗拉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具备相当不错的经典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