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高6000万像素 史上最变态8大顶级单反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7日08:08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今天要向大家推荐的数码相机全都身价过万,而且如果你觉得135全画幅不过瘾,那后面还有几台几万、甚至数十万的中画幅单反可选。这并不是笔者诚心挑战各位的口袋,而是每当我看见那些用近乎蔑视的眼光看待卡片相机及其他消费类DC、对那些区区几千元的APS-C画幅相机大加褒奖、张嘴闭嘴就“画质、画质”、但拍出的片子还没别人手机好的“专业”色友时,我就忍不住要“狠狠”的向他们推荐以下相机!

135不过瘾?那就玩儿中幅吧!

  当然了,如果您确实是因为工作需要(拍广告、拍婚纱等处要大幅面输出的工作)、买机器公家掏钱、或者就是个怒有钱的发烧友,那么以下产品相信也不会令你失望(考虑到飞思、丽图等主要是数字机背,因此这里就不多作介绍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