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拍遍全球美景!最热10款超广角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7日08:34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使得他在佳能单反使用者中有口皆碑。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28cm,对角线视角为104度,它能赋予旷野中小动物以生气,并能够得到锐利的图像,是专业摄影师经常使用的一支镜头。该镜头性能出色,又拥有小型化的镜身,并且采用了防水滴防尘结构,即使在小雪、降雪、冰上等恶劣拍摄环境中也能够放心使用。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做工精致,整体造型与前代的16-35mm差不多,只不过在长度和重量上有些缩水,红圈加上雾面镜身让我们对它要另眼相看。从操控的角度看,变焦环阻尼感比较适中,镜头后端还设计了一个内嵌滤镜托架,方便使用。

    这支镜头的最新售价为5280元(带发票),还有套餐为佳能EF17-40mmF4L USM+SMAKLCD保护膜(3.03.5英寸)+宾利斯特L300+CANON佳能EOS7D机身(拆)+创见133XCF卡8G=15480元。

    结束语:广角镜头在拍摄风景、人文、建筑等题材的拍摄中占据绝对主力的地位,虽然在广角畸变方面变焦镜头无法与定焦镜头相比,但是在构图的灵活程度及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方面却要远远高于定焦镜头,并且某些高端的变焦镜头画质,是并不输给定焦镜头几分的。而且广角镜头的价格普遍要比长焦镜头来的实惠点,因为这也是很多朋友都会选择一款广角镜头来拍摄人文建筑等题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