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拍遍全球美景!最热10款超广角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7日08:34
  

    熟悉尼康单反系统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尼康银广角AF 18-35mm f/3.5-4.5D IF-ED,这只被神化的镜头最近价格非常不错,报价为3680元人民币。

  尼康AF 18-35mm f/3.5-4.5D IF-ED是一只非常经典的原厂广角镜头,它可以看作是AF 17-35mm f/2.8的大幅简化版本,让囊中羞涩的用户也有机会体验尼康广角变焦头的优秀性能!素有“银广角”之称。

  这枚全画幅镜头如果使用在APS-C尺寸单反中的焦段折合为27-52.5mm,焦段略显保守。但是成像质量具备了较高的素质,画面锐度较高,色彩还原能力真实,只是偶尔会出现一定的紫边现象,这是老款镜头在“数码时代”难以避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