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拍遍全球美景!最热10款超广角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7日08:34
  

    2010年2月9日,尼康2款FX格式镜头新品——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 和 AF-S尼克尔24mm f/1.4G ED全球同步发布,目前,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镜头已经上市,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是一款兼容FX格式的新型尼克尔镜头,内置的减震(VR II)功能,效果极佳,相当于将快门速度提高4档。镜头配备了宁静波动马达(SWM),在全焦段范围支持最大光圈f/4。该镜头还采用了纳米结晶涂层、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和非球面镜片等尼康特有技术,可以实现极佳的成像质量,适合拍摄运动、新闻和风景。

尼康(Nikon) AF-S 16-35mm f/4G ED VR
镜头昵称 AF-S NIKKOR 16-35mm F4 G ED VR 
镜头用途 广角变焦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结构 12组17枚镜片(2枚ED玻璃镜片,3枚非球面镜片,纳米结晶涂层)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焦距 16-35 mm
APS焦距 24-52.5 mm
卡口类型 尼康AF卡口 
遮光罩 HB-23 
最大光圈 F4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对焦距离 0.280 m
水平视角 107°- 63° 度
光圈叶片数 9 片
滤镜口径 77mm 
镜头直径 82.5 mm
镜头长度 125 mm
镜头重量 680 g
其他参数 附送附件:77mm镜头前盖LC-77,镜头后盖LF-1,镜头遮光罩HB-23,软镜头袋CL-1120 

    AF-S尼克尔24mm f/1.4G ED同样是兼容尼康FX格式的高性能镜头,焦距为24mm,最大光圈达f/1.4,该镜头还采用了纳米结晶涂层、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和非球面镜片等尼康特有技术,实现更佳光学性能。如果在尼康FX格式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上使用此镜头,可充分发挥大光圈的性能特点,以高速快门捕捉精彩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