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拍遍全球美景!最热10款超广角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7日08:34
  

    要说日本图丽公司在最近两年推出的镜头,那么AT-X 124 Pro DX镜头是我们本次唯一推荐的产品。虽然它的发布时间已经很久了,但是这支镜头在多次国内外摄影器材展中上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网友们也纷纷对这款镜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该镜头绝对是副厂超广角镜头中的精品,值得推荐。

  这支镜头从外观上看延续了图丽公司的优秀传统,整体上采用了带褶皱的全金属镜桶,做工非常精致。进行变焦操作时,图丽12-24的各个焦段阻尼感十分均匀,手感十分细腻。镜头表面设计了AF/MF切换开关,转换的方式有些特别,就象很多微距镜头一样,可以实现推拉式的转换。它的变焦的转动方向与尼康老款镜头转动方向完全一致。

    玩家点评到:这只镜头在各个焦段或者是各档光圈之下都具备了较好的表现。特别是其变形控制能力,甚至比尼康同样规格的镜头要好。画面中心的锐度较高,而在边角处的画质也稍差一些,而且具备了色散现象!也许这是它唯一的缺点。

  图丽AT-X 124 Pro DX完全为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度身打造的专用镜头,如果使用在1.5倍焦距转换系数的数码单反相机上,它的等效焦距为18~36毫米。镜头本身采用了11组13片镜头结构,其中包括了1片新开发的P-MO超低色散非球面镜,另外还采用了1片SD超低色散镜片、2片LD(FK5)低色散镜片,它们都能够起到有效抑制各类色差与色散现象。该镜头的口径为77毫米,全程恒定F4光圈的设计在实际拍摄中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它相比同样规格的尼康AF-S DX Zoom Nikkor ED 12-24mm F4G镜头以及佳能的EFS 10-22 F3.5-4.5镜头都要便宜很多,性价比确实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