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拍遍全球美景!最热10款超广角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7日08:34
  

  作为几年前的PMA2005上首次亮相的10-20mmF4-5.6EXDC/HSM的后继型号,这款镜头在全焦段拥有最大为F3.5的光圈,恒定F3.5的大光圈在室内拍摄和需要突出主题、虚化背景的时候优势明显。而且全部采用HSM超声波马达驱动,使得对焦安静且迅速同时具备全时手动对焦的能力。

  除此以外,这款新镜头采用了两片ELD特级低色散镜片及一片SL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有效消除超广角镜头的色散。同时四片非球面镜片使其具有优良的控制畸变能力并且使镜头整体紧凑而轻巧。超级多层镀膜有效降低耀斑和鬼影。在整个变焦范围内均可获得高质量的图片。镜头设计采用了内对焦系统。对焦过程中前镜组不转动,可以方便的使用花瓣型遮光罩。这款镜头全程最近对焦距离为24cm,最大放大倍率1:6.6。

  与老款的适马10-20mmF4-5.6EXDC/HSM相比,新款镜头在外形方面略有不同,特别是符合近期适马的“大眼睛”特色——滤镜口径达到82mm,相信在边缘成像方面应该有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