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与AMD再续前缘 索尼VAIO EE笔记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7日09: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依旧时尚 延续VAIO EB风格

  新发布的VAIO EE系列笔记本有哑光黑和哑光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送到我们评测室的是黑色版。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索尼VAIO EE延续了VAIO EB系列的风格,虽然没有先前VAIO EA系列的五彩缤纷,但纯黑色的外观给人以稳重的感觉,表面哑光磨砂处理后摸起来手感不错而且不易残留指纹,精致的VAIO logo嵌于机身中央。


索尼 VAIO EE VPCEE27EC


索尼VAIO EE外观

  屏幕方面,索尼VAIO EE屏幕为15.5英寸16:9宽屏设计,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边框采用与A面同样的镜面磨砂材质而且边缘较窄,视觉效果不错。


机器俯瞰图


屏幕

  与大部分机器一样,索尼VAIO EE在屏幕的上方嵌入了MOTION EYE 摄像头与内置麦克风(摄像头左侧),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交流。


内置的MOTION EYE摄像头

  键盘右上方有两个快捷键,分别是ASSIST键和电源键。单击ASSIST键可启动VAIO Care软件,它可以提供系统诊断和优化、系统恢复和备份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便利。此外,ASSIST键上方的三个状态指示灯(分别是数字锁定、大写锁定、滚动锁定指示灯)也可以让用户很清楚的看到机器的运行状态。下沉式的转轴设计使得机器的最大开启角度大概为130°,转轴的阻尼适中,打开后只有少量的晃动余量。


机器转轴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