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与AMD再续前缘 索尼VAIO EE笔记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7日09: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提供常用接口 键盘触摸板手感不错

  接口配置方面,机器提供了大部分常用的接口。如图所示,机身左侧依次是电源接口、RJ45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和一个USB2.0接口。


左侧接口

  机身右侧有安全锁孔、DVD刻录机和连续3个USB2.0接口。需要注意的是,三个USB2.0接口排列稍显紧凑,如果使用的是造型独特的外接设备可能出现相互影响的情况。机器没有设置e-SATA接口,这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制造成本,符合定位中低端的要求。


右侧接口

  机身前端左侧是多和一读卡器、无线网络开关和两个系统指示灯(充电指示灯和磁盘运行指示灯)。


机身前端左侧

  机身前端右侧则为音频输入和输出接口。


机身前端右侧

  索尼VAIO EE的键盘部分秉承了索尼一贯的出色做工,悬浮式的按键键距较大,方便快速输入而不出错。作为一款15.5英寸的产品,小数字键盘也是必不可少的。按键表面进行了磨砂效果处理,边缘也进行了圆润处理,使用过程中手感不错。


悬浮式的键盘

  触摸板的位置并没有像大部分机器那样设置在中间,而是被安排到中间偏左的位置上。位置的改变并没有影响到操作。网点状的表面设计在使用的过程中手感不错,滑动起来摩擦适中,定位准确。同时,触摸板较旁边掌托略微凹陷,这样的设计可以方便用户迅速辨别到触摸板的位置。


网点状的触摸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