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与AMD再续前缘 索尼VAIO EE笔记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7日09: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引人注目 重量散热表现不错

  外观方面虽没有太多新奇的地方,但机器的硬件配置比较引人注目。送到我们评测室的这款索尼VAIO EE搭载的是AMD 速龙II 双核处理器P320,主频为2.1GHz,显卡方面使用的是ATI HD5145(512MB显存)独立显卡。2GB DDR3-1066内存,320GB(5400转)硬盘。整体配置适中,符合中低档产品定位。

索尼VAIO EE硬件配置参数
处理器
AMD速龙II双核处理器P320(2.1GHz)
主板 AMD K10
内存
2GB DDR3内存
显卡
HD 5145(512MB DDR3)
显示器
15.5英寸WXGA
硬盘
320GB SATA(5400转)
光驱
DVD刻录
无线网络
802.11b/g/n无线网卡
重量 旅行重量:2.902kg
电池容量 11.1V/3500mAh/39Wh
操作系统 Window 7家庭普通版
价格 4699


CPU-Z和GPU-Z

  大尺寸的笔记本在便携性方面往往表现一般,体积变大的同时重量也在增加。这款索尼VAIO EE笔记本整机带电池重量为2.552kg,如果带上电源适配器的话,重量则达到了2.902kg。


整机重量与旅行重量

  虽然在便携性方面表现一般,但同样是由于大尺寸的原因,机器内部空间较为充裕,这为散热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我们在使用3DMark06、PCmarkVantage等软件1个多小时后进行测温,外界温度为26摄氏度。经过测试,这款机器在散热方面表现良好。正面温度最高的地方为出风口附近区域,为35.5摄氏度,其余地方都在35摄氏度以下。


正面温度

  背部的出风口附近区域温度稍高,达到了38.5摄氏度,不过,也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背部温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