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与AMD再续前缘 索尼VAIO EE笔记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7日09: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表现中规中矩 满足日常影音需求

  PCmarkVantage测试后的整机分数为3074分,与目前主流的i系列处理器+中高档独立显卡这一组合有一定差距,不过基本符合这款机器AMD双核处理器、入门级独立显卡应有的表现。用户可以使用这款机器进行普通的家庭娱乐以及日常办公的需求。


PCmarkVantage成绩

  这款索尼VAIO EE搭载了入门级的HD5145(512MB)独立显卡,3Dmark06测试的分数如下:1024×768分辨率下成绩为4188分,1366×768分辨率下成绩为3822分。这一成绩告诉我们这款产品可以应付日常的3D影音要求,如果是负载较重的3D需求则会力不从心。


1024×768分辨率 1366×768分辨率

  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CineBench10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通过测试软件得出AMD P320处理器在单核渲染测试中的得分为1653,而在多核渲染测试中成绩为3487。这一成绩也印证了它仅能应对普通层面需求的定位。


Cinebench测试

  这款索尼VAIO EE笔记本使用的是320GB 5400硬盘,通过HD Tune硬盘性能测试,硬盘平均传输速率为55.7MB/秒,温度为36°,表现不错,可以满足大多数日常工作与娱乐。


HD TUNE测试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外观依旧时尚,没有太多新奇的地方,但硬件配置引人注目,七年来首次搭载AMD平台,索尼VAIO EE系列笔记本让喜欢索尼产品的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整机性能中规中矩,可以满足日常的影音娱乐需求,符合这一系列定位中低端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