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掌上应用汇:Android系统软件下载手机客户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7日09:43

  手机软件推荐”是搜狐数码最新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名称】掌上应用汇
  【版本】0.6.008
  【大小】563 KB
  【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免费软件
  【平台】Android

  掌上应用汇是创新工场最新的一个移动互联网项目,是一款手机端及Web端应用下载客户端,目前支持Android系统。目前掌上应用汇不需要注册用户即可进行下载安装,所以下载流程非常便捷,没有太多繁琐的操作。

  在Web端的掌上应用汇下载广场,分别有焦点应用推荐、最新应用以及软件的分类导航。值得一提的是,在Web端的掌上应用汇下载应用,可以在直接点击页面上的“下载”选项,体验不错,而同时如果点击应用名称,则会转入应用的适用系统版本、大小、开发商、详细介绍等信息。

Android系统软件下载手机客户端
Android系统软件下载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方面,掌上应用汇采用了与iPhone相类似的界面UI设计,在下载应用前,会预先提醒用户该程序需要调用哪些权限,以防用户下载完应用进行安装时才发现可能会有隐私泄露等方面的顾及,比较人性化。

  不过,掌上应用汇目前仅是简单的对现有应用进行了分类区分,但在在引导用户鉴别、下载优秀应用等方面还稍有欠缺,如果能加入一些软件的评级、客观评测等信息,会更加方便用户。

  掌上应用汇下载:掌上应用汇

  更多Android软件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forum-5775788-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