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让iPhone 4变身徕卡相机 网友趣味改造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7日09:59
 

  作为iPhone系列智能手机中最新、最高端的一款产品,iPhone 4采用了先进的1/3.2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其拍照效果毋庸置疑,非常的优秀。而在摄影领域,徕卡则有着比iPhone 4在手机领域中更高的地位与更多的赞美。如果将这两个最受消费者关注并喜爱的产品结合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呢?近日,就有外国网友将iPhone 4成功的改装为一部经典的徕卡M8相机。

让iPhone 4变身徕卡相机 网友趣味改造

步骤说明示意

  根据这名网友公布的步骤,首先将徕卡M8相机的图片以600dpi质量进行打印,尺寸为2.282×4.528英寸。按照iPhone 4镜头及LED补光灯的位置,对这张徕卡M8相机照片进行开孔。最后只需将做好的图片贴到iPhone 4的背后即可完成。

让iPhone 4变身徕卡相机 网友趣味改造

打印图样

  当然,这一切完全是国外网友的趣味改造,其步骤也相当的简单。但是,这也同时说明了消费者对于iPhone 4拍照效果的肯定。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