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剑指iPad 三星7英寸Android 2.2平板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7日10:39
 

  自从iPad诞生之日起,苹果的这种多条腿走路或者是多产品线发展的方式就被很多移动终端厂商看重,在手机终端的基础上,推出平板电脑,不但可以对新的操作系统进行测试和考量,同时也丰富了现有的产品线。三星,摩托罗拉等大的手机终端厂商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全新平板电脑的消息已经流传了许久,近日,三星Galaxy系列,型号为三星Galaxy Tab P1000的平板电脑具体参数和图片同时曝光,证明了之前的消息不仅仅是传说,同时也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实力。


剑指iPad 三星7英寸Android 2.2平板亮相

三星Galaxy Tab P1000

  三星Galaxy Tab P1000可能有英国电信运营商Vodafone定制发售,它可能会采用ARM 11的处理器架构,内核为型号是S5PC110的1GHz处理器,将会采用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可能是800×480像素,在机身背部可能搭载一枚320 万像素摄像头,使用Swype滑行输入法,内置GPS和Wi-Fi芯片,在这些强大的硬件基础上,三星Galaxy Tab P1000有望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这就意味着它可能具备Flash播放功能。

  可以看到,随着手机硬件的同质化现象的加重,手机厂商会以移动终端为基础的同时,向边缘产品线发展,除了平板,还包括类似iPod Touch这样的集娱乐功能于一体的电子产品,随之跟进的是手机系统的扩展性应用和手机软件以及服务的延伸化推广,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心理,对消费者使用习惯起到了一定的导向作用。

  虽然不清楚未来的平板电脑会不会添加通讯模块,与手机产品线融合,虽然不清楚平板电脑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潜力究竟有多大,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平板电脑生产力的竞争是在所难免了,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这场激战的序幕即将来开。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