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将推Android平板 售价仅399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7日10:40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硕电脑计划在明年三月份发布首款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售价只要399美元。

  华硕这款Android系统平板将是Eee Pad家族的第三款平板产品,华硕电脑CEO沈振来表示,华硕目前有一个800人的软件工程师团队在研发Android,但主要是涉及智能手机平台,其中一部分人员将转到平板电脑产品平台上。沈振来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另外,华硕在今年12月份或明年1月份将正式发售12英寸的Eee Pad平板电脑,售价在1000美元左右。这款Eee Pad售价高出iPad的原因是其配了底座,并用来更高的配置。


Computex 2010:华硕发平板电脑Eee Pad

华硕Eee Pad平板

  “如果想和苹果竞争的话,光靠低价是不行,必须提供更多的特性功能,我们希望在推出Eee Pad平板之前能够花更多时间来进一步完善。”沈振来表示。

  华硕这款Eee Pad EP121平板运行的是Windows 7 Home Premium系统,搭配酷睿2处理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