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仅是换壳 入门Android三星I58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7日11:00


似曾相识的手机外观

  整体上来看并三星I5800的外观并没有相对出众的地方,但是相比于I5700来说简洁了不少,依然是圆弧形的边框,显得更加的圆润,只从轮廓上来看有一些Galaxy S(I9000)的味道了。

不仅是换壳Android 三星I5800抢先评测

三星I5800手机的外观

  55×113.5×12.85毫米的机身三围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意外,但是如果相比于Galaxy S来说,I5800的机身算得上小了。三星I5800的机身重量为109克,依然没有跨越“100”这个“鸿沟”,但是给我们带来了不错的手感。

不仅是换壳Android 三星I5800抢先评测

三星I5800手机的外观

  三星I5800在机身的面安排有一个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WQVGA规格(400×240像素),虽然相对于目前流行的VGA以及WVGA规格的屏幕来说落后了不少,但是相比于QVGA屏幕来说,WQVGA对出了25%的像素点,而且15:9宽高比是最好的,超越了过时的QVGA 4:3比例。

  值得庆幸的是,三星I5800依然采用了电容屏技术,能给我们带来更为顺畅的操控体验。

不仅是换壳Android 三星I5800抢先评测

三星I5800手机的的听筒

  屏幕的上方为一个金属网状听筒,在多款三星手机中有这样的听筒设计(I5700为红色),在听筒的左侧隐藏有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

不仅是换壳Android 三星I5800抢先评测

三星I5800手机的功能键

  屏幕的下方为Android手机常见的实体菜单键和返回键,中间则是一个五维导航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