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仅是换壳 入门Android三星I58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7日11:00


待机续航和评测总结

待机续航

不仅是换壳Android 三星I5800抢先评测

三星I5800手机的电池特写

  卸下三星I5800的后盖后,我们可以看到一块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在电池的旁边我们还可以看到手机的SIM卡并没有安排在电池下方,而且microSD卡也设计在了电池外部,支持热插拔,但是我们在更换microSD卡的时候必需要打开手机后盖,显得有些不人性化。

不仅是换壳Android 三星I5800抢先评测

三星I5800手机的microSD卡槽

不仅是换壳Android 三星I5800抢先评测

三星I5800手机图片

评测总结

  三星在2010年将力度重点放在了智能手机市场,像Galaxy S、Wave这样的旗舰机手机更是验证了这一点,其实,人们在实际购买的时候大多数还是会选择更为超值的中低端智能手机。

  I5800作为三星Android手机王国中的新星,硬件配置达到了主流水准,而且华丽的Android 2.1系统表现也非常出色,但是WQVGA规格的屏幕限制了整体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