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1200w智能旗舰 索尼爱立信satio仅26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7日11:15
 
  (广州站行情)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手机 索尼爱立信 Satio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U1i改版机)近日售价从仅为2600元,确实值得大家注意,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8GB存储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图为:索尼爱立信 Satio手机


  索尼爱立信 Satio的型号为U1i,该机采用的是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TFT触屏,分辨率为640×36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一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面部识别和笑脸快门功能,专业的氙气闪光灯使得拍摄效果十分专业。此外,该机支持WCDMA网络,还具有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主频为600Mhz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使其能够流畅运行Symbian S60第五版触控系统,给消费者带来一种使用上的享受。
图为:索尼爱立信 Satio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Satio手机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 Satio这款千万像素的拍照手机以一个崭新的姿态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在拍摄和运行速度方面的表现让其颇受人关注。

索尼爱立信 Satio(U1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00元

  [销售店铺] 深港行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