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8对决Droid X 最炫界面手机选购攻略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7日11:19


Sense界面

HTC Legend

英雄演绎新传奇 HTC Legend测前图赏

HTC Legend手机正面图片

  HTC Legend可以说是Android平台最火爆的金属智能手机之一,该机不仅因为其采用Android 2.1智能手机,其独特的Sense界面,拥有多个不同的桌面空间,配合华丽的雾化效果,可以让用户体验到非常绚丽的操作体验,而在程序的摆放上,这种界面也与苹果 iPhone一样自由添加。

英雄传承新传奇 HTC Legend首发评测
 
英雄传承新传奇 HTC Legend首发评测

HTC Legend手机界面

  同时新的Sense还自带桌面Widget,比如音乐播放、短信息、天气查看以及快捷联系人、收藏夹等Widget都非常好用。另外深受用户喜爱的雾化玻璃效果可以让用户体验到超炫的视觉体验。在待机界面中,可以通过双指进行外扩缩放操作,将7个桌面空间同时显示,配合AMOLED材质的屏幕,不仅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也充分发挥了电容屏幕的优势所在。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